烫头苏师傅.

qq 3076750035
有没有小可爱要扩列吖|ू・ω・` )
吃的cp很杂 不拆不逆的主要是郎龄,辫林,良堂,追仪,轰爆,贱虫,宗凛,曦澄。

【追仪论坛体】我的教官不可能这么给

注意:
  -有ooc,胎教文笔,双教官
  -主追仪,有真箐,曦澄元素出现,金凌是友情向
  -多半是真人真事,我们教官怎么这么可爱!学生党周更……如果我出了意外可能会咕咕咕
可以开始打我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L 楼主 自家池面
我们教官本身是个姓蓝的靓仔(长的超帅的那种!),我们班很皮,第一天我们就又想笑又蓝受。第二天我们换成了别的教官,一打听是三班的蓝教官,我们原教官和隔壁三班临时换了班,可是这个教官很好看吖,一看就是那种很温柔的人!他俩看起来关系很好,每次一有空就坐在一起聊天,今天午休时我看见俩教官红着耳根共乘电梯上楼了。这就是爱情!!可是我菊花一紧感觉事情并不简单....如果都姓蓝的话,那岂不是会有骨科情节??怎么办我好慌的说

2L
我的天,姓蓝的教官只有云深大学有!楼主是云深大学的学霸啊!请受小的一拜!

3L
云深大学的都是帅哥靓女啊!!楼主求勾搭~~~

4L
ls醒一醒,咱目前连lz性别都不知道……lz看看我,我男的女的都喜欢!

5L高举曦澄大旗
上面各位歪楼了吧?我来理性分析一波:我们学校最温柔的就是蓝曦臣校长和蓝思追老师,校长这几天去云梦大学找江校长了,所以这位肯定是蓝思追老师了。

6L
我的妈!思追老师今年去给新生军训吗??我因为意外情况不能去军训,哭唧唧

7L
摸摸ls,我的重点居然放在蓝校长去了云梦,江校长不是特别讨厌蓝家人的吗?蓝校长会不会被轰出去啊?害怕.jpg

8L高举曦澄大旗
回复ls我们江校长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哦~不用担心啦,他们会好好相♂处的呢

9L
我看到了什么?!

10L
我的老天我就说他俩超配的1551

11L
999999

12L楼主 自家池面
先来一波99再正下楼。如果我们教官是思追老师,那么他为什么要给我们军训啊?军训不应该找正规的军训基地吗或者请退役军人吗??

13L真真是什么啊
lz是新生肯定是不知道的,云深大学的老师基本都经历过非常严格的训练的,随便抽一个都很强的,所以有的老师会做教官去军训呢。今年第一次做教官的有五个,但只有蓝景仪老师和蓝思追老师姓蓝哦

14L
ls是云深的学长吗,对云深大学超了解der

15L真真是什么我不知道
回复ls不是哦,我是女生哦

17L
我其实觉的耳朵红很正常啊,去年军训我们教官发烧了,从脸红到脖子。如果都姓蓝的话应该是兄弟吧,自家兄弟生病肯定要去照顾啊

18L
ls不解风情

19L
lss不解风情

20L我想箐箐
我觉的布星,我记得有天晚上景仪教官说二班太闹了他管不来,然后思追教官很宠他就和他换了班

21L
ls惊现知情人

22L仙子咬他
lss看昵称是喜欢五班教官啊

23L楼主 自家池面
请问ls五班教官是谁啊,新生表示一脸蒙逼QAQ

24L仙子咬他
回复lz是阿箐,今年唯一的女教官

……

54L楼主 自家池面
诸位你们看见了吗!我的妈也!

55L
求直播,发出一班无助的声音

56L楼主 自家池面
今天不是因为下雨上室内嘛,景仪教官来我们班和思追教官聊天,思追教官环上了景仪教官的腰坐在教室角落说悄悄话,不过是用的是姑苏话听不懂这真是恶魔妈妈买面膜(emmmmmm)

57L
一班的表示金教官在出去的时候看见你们俩教官亲亲我我,回来还说了句妈的死给。看来两个教官实锤了

58L仙子咬他
ls一班的?我也在一班你在哪

59L
我刚刚打报告去厕所了嘿嘿嘿

60L
ls你可能会被你们教官发现…路人一脸蒙逼,二班三班俩教官这也没发生什么啊……把你们激动的

61L 楼主 自家池面
回复ls:新的粮已经出现!刚刚思追教官说他去上厕所,景仪教官想都没想就用甜甜腻腻的姑苏话说了些什么,然后抓着思追教官的衣角一并过去了

62L
!!!

63L
求本地人翻译一下那句话!!总觉得很劲爆

64L我想箐箐
我觉的说的可能是:思追儿要不要带我一起去做?

65L
我jio得ls没毛病!脑补厕所play

66L
我觉的没毛病,老铁

67L仙子咬他!
等等,也就是说从进教室以来三班一直没教官??蓝教官是真的皮

……

79L
靠腰啦,一班金教官到我们三班来了,让我们蹲在走廊上,还一直跟我们说我们教官的坏话,明明我们教官那么帅

80L真真是什么啊
金教官到你们班去了你还敢玩手机?怕不是想死哦,跟我介绍一下你的位置

81L
感谢学姐提醒,我是倒数第四排左边第三个,刚好在中间,肯定看不到哒!

82L我想箐箐
我觉的ls马上就会被裁制了

83L
其实我想问问景仪教官怎么皮了

84L楼主 自家池面
其实就是第一天,我们罚蹲的时候他问我们搜不搜服(舒不舒服)然后因为jio疼我们就如实回答不搜服,他就说让我们蹲到搜服为止,过了一阵子他又问我们搜不搜服,我们这次学乖了,说搜服,然后他就说搜服就一直蹲着吧。最后我们蹲了两个多小时,我的天教官太皮真的好绝望

85L
对对对,我是隔壁三班的,你那算什么,那天晚上我们几个班挨得比较近,我们听见之后一个憋不住笑了,然后思追教官就走到我们跟前让我们蹲下,我们蹲下之后他说:“蹲下抄校规一遍吧。”然后景仪教官走过来拉了拉他的手,像是在撒娇说:“一遍对他们太少了是不是,他们连校规都还不会背呢。”然后思追教官甚是愉悦地用我对象说的都对的语气,让我们抄了三遍[假笑.jpg]第二天看见景仪教官的时候我的手都是抖得……

86L
四千多字的校规……三班的同志们手还好吗?

87L我想箐箐
多加的两遍校规是两位教官爱情的结晶,你们应该好生珍惜才是

88L
原来我们三个班蹲下的原因都是因为景仪教官啊

89L 楼主 自家池面
回复ls:是一班的?此话怎讲

90L
回复lz:景仪教官走到我们队伍前面喊口令让我们蹲下,我们哪敢不蹲啊……金教官“和颜悦色”地问景仪教官为什么让我们蹲下……景仪教官说:“就你们班站着我看着不爽,干脆都蹲下吧,蹲下还整齐些。”然后二班蹲到什么时候我们就蹲到了什么时候……

91L
还好四班五班站的远……心疼一班三班

92L
景仪教官: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嘛

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70)